FisherAzathoth

我仍等著已逝去的回憶中的

【圖文無關】其實我只是個廢渣高中生

註冊LOFTER只是想追文wwwwww

剛好又看到加了克蘇魯神話元素的MV 搜了設定(覺得帥

結果就取了個中二名字

這是第一次發文所以來紀念初衷

(說真的這張圖只能代表我上課多不專心wwwww(線線強迫症無誤

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關注youtuber(要加s嗎wwwww

好像很少人寫ianthony的同人

英文渣表示要練英文(認真

看smosh一起唸同人文真的哈嘶哈嘶 可是老紙只能等翻譯

總之想試試自己寫寫看

但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跑出來(攤手

反正我不想把LOFTER空放兩年

(就像我的IG呀wwwwwwwww

就先放了這篇  就是

「管他,反正我的文章已經不是空空的了。」

欸欸我廢話真多

這要是作文我該怎麼辦wwwww

(不要因為這篇廢文刪我XD


评论

热度(6)